赌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58|回复: 0

澳门现金赌博:C罗助攻也多

[复制链接]

44

主题

49

帖子

22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22
发表于 2018-9-4 16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这数据说明梅西对球队帮助更大,C罗依靠球队的支持更多要中场跟前锋比进球吗?皇马缺个C罗对实力都不会影响,离开皇马等着瞧,C罗要现形了。莫德里奇是中场大脑,跟个前锋比数据?0助攻0策动就能看出你是个睿智你特码一口一个狗螺的叫还有脸谈素质啊,不要比脸的玩意哎呀,黑吧使劲黑,C罗活的真潇洒啊,千古留名还有花不完的钱,美滋滋离开皇马,c罗照样完爆巴沙包装体系下的霉囚。一个只有区区55分排名第五的垃圾居然嘲笑第二名垃圾,你特码能不能别这么搞笑?还有c罗年底金球奖评选如果排名前十请吃我翔谁让你离开皇马了呢,皇马不保你,,数据翻翻也不拿不到金球这是欧洲最佳球员评选,不是冠军杯的!虽然我觉得这个骡子应该拿,但是你是真的皮C罗已经赢得3次了,魔笛一个又有什么关系呢?这种姐姐还真是脑残。别人怎么混都比你好,他也没必要用什么来说服你,就算没你说的关系怎么了,至少别人值钱啊要不你上挺好,球员也不是神,谁换了地方没有个适应的过程,能力在哪里,不用质疑,肯定会进球的,别总评论别人的不好,澳门现金赌博每个球员也有自己的不容易,C罗的自律性相当棒了,30多岁了还能有这样的竞技状态已经不错了哈哈,通过这次评选,证明你骡子爹离开皇马的公关就是一坨翔,你看吧,这赛季结束你骡子爹连前十都进不了,这次都是占上赛季皇马的光,哈哈,现在你骡子爹就是献女友都木有用了,哈哈呵呵!像你这种职业喷子,挺不容易的哈哈,告诉爷,你骡子爹四大皆空拿金球时候靠的什么数据?哈哈皇马真得掌控了欧足联啊,想让谁拿酒谁拿你们不管是什么位置,都要跟我射门员比进球、助攻,包括拉莫斯、纳瓦斯、齐达内,因为我除了射门,真的啥也不会了~皇马最近四次欧冠,帮C罗拿了多少个人荣誉?哪一次欧冠不是有很大争议?哪一次争议最后获益一方都是皇马。

马竞,拜仁,澳门现金赌博利物浦哭晕在厕所。祝你早日成为孤儿,出门看着点车啊搞清楚,数据不是只有进球!!澳门现金赌博后卫有后卫的数据,卡纳瓦罗拿金球那年世界杯多神!多少抢断,拦截,解围。还为C罗喊冤?利物浦冤不冤?萨拉赫冤不冤?要是真的一切公平,皇马哪来的欧冠冠军?没有欧冠冠军,皇马四大皆空,C罗连候选资格都没有。那以你的逻辑,皇马拿欧冠都是靠骡子一已之力?你以为你骡爹是神仙啊?谁都离不开团队!你个??!世界上又不是只有欧冠一项赛事。

魔笛世界杯亚军怎么不说?前锋和中场比进球数?C罗助攻也多?看看C罗在意甲的那个助攻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魔笛在中场的组织也不单单是进球和助攻就能体现出来的。光看数据,伪球迷会认为世界杯金球奖应该给凯恩。

但实际上世界杯金球奖就是魔笛。拿一个点球捡漏空门饼的前锋跟中场比数据,你怎么不跟守门员比数据呢?沟罗这比货姐姐懂球?别给沟罗招黑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澳门网上赌博|小黑屋|赌博网 ( 黔ICP备11000782号-1

GMT+8, 2018-10-17 15:02 , Processed in 1.13880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